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福建省2008年上半年机动车教练员考试报名方案正式出台

来源:海峡都市报 [2008-2-2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昨日,福建省2008年上半年机动车教练员考试报名方案正式出台。凡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均可以单独报名,福建省将每年举行两次教练员考试,由省运输管理部门具体实施。    

    福建省报名受理时间为2008年3月24日至27日,共4天;考试时间从5月26日开始。具体安排为:福州地区3月24日,三明、南平、莆田、宁德地区3月25日,泉州地区3月26日,漳州(含漳州开发区)、厦门、龙岩3月27日。报名和考试地点在福建省汽车运输技工学校(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中段,长乐南路18号)。     

    据介绍,报名时,理论教练员应当取得机动车驾驶证,年龄不超过60周岁,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(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)或者汽车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,具有2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等。据悉,此次允许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的人员参加理论教练员考试,是我省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的最新的调整。    

    驾驶操作教练员应当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,年龄不超过60周岁,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或者高中以上学历,符合规定的安全驾驶经历和相应车型驾驶经历。(记者 薛辉 实习生 曹晶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